光棍节的呐喊

分类:生活琐碎
2013-11-11 11:39 阅读(?)评论(0)
光棍节的呐喊
记得当年大学时候,每逢光棍节,大伙会凑一起去吃火锅,非常便宜,一个人也就十几块。似乎都并不会因为是光棍而难过,只是利用这样一个日子找个理由一起出去乐呵乐呵。十年过去了,可能再没有谁再过光棍节了,更没有一起去吃火锅的人,那种光棍但是开心的岁月可能也一去不返。岁月这东西,总是让我们把快乐丢掉的那么快,无奈和悲哀却留的那么久。

从光棍到恋爱,然后到分手,到光棍,到相亲,到婚姻。在这样一个很多人都经历的俗套中,殊不知我有太多个痛苦和无奈都伴随着长春机场飞机飞远的那一刻的内心挣扎。我承认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将我的人生分为了两段……
在工作了以后孤单的日子里,我总是回忆着过去,把过去美好的不美好的都美化成了童话般的故事,在失眠的夜晚犒劳着自己,然后做着挥霍时光的事情。一年两年三年,缓过劲来。
其实生活应该是捏在自己手里的棋子,不在乎棋盘的奢华,只要用心的摆放,肯定也会赢得开心的结局。然后我相亲了,很踏实的斟酌,诚实的展现自己,不计较外表,不计较家庭,打量她的温柔,预测她内心的柔软……
就在某一个时刻我觉得我找到了可以一起到老的人,那种踏实溢于言表,我破天荒的开始憧憬未来的日子。    
我们平淡的进行着,像老夫老妻一样,没有激情更谈不上情调,但是日子过的充实而飞快。可能真实的婚姻就是这样,相互依靠着却各自在思考着自己的人生。




  最后修改于 2013-11-11 16: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找到密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